杉洛羽

本人已死,无事勿扰,小事烧纸,大事通灵

【策瑜/百日脑梗 DAY6】

说在正文前面的话:

★全文扯淡,只有大纲没有内容,没有内容,没有内容!!!!真的只有脑洞没有具体的哪怕一点点的细节😂

★主策瑜主江东微权逊,可能会有其他人物出场(其实没有)

★没有脑子的恋爱故事,谈恋爱要什么脑子!!!

★策瑜属于彼此,人设属于历史,只有ooc属于我╭(╯ε╰)╮

★全文太尴尬就不艾特群里面的太太们了,只带一个姬友看看自己黑历史,所以我文笔也是真的差啊 @天街霡霂

★娱乐圈+星际pa,不是原著向,不知道哪一个时间你们瞎想就行:((没有黑任何人的意思,只是因为觉得跨度大很好吃😂)

★有借梗?(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借,可能只是设定比较像?那就纯属巧合算了)
先说这么多       Ready    GO!!!!

——————————————————————————————————

1.孙策打算出道。

他看着电视上眉清目秀的小年轻们又唱又跳,感叹了一句“颜值即正义”,随即换了一个台。

可是看到的是另一个选秀节目。

“真香”路过的孙权看着面对电视看得津津有昧的孙策发表感慨。

“你作业还没写,暑假作业是要签字的,权儿你这次……是吧?”

孙权脚步不变的带着一盒酸奶飘回卧室“您继续,您继续”

2.孙策离家出走了,趁着吴夫人出门买菜的空当。

他拎着半夜就收好的行李,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家门,又潇洒的挥了挥手,像是在和谁道别。

可是并没有什么人看见。

他还写了张纸条,大致说明了想要出道的决心和意志力,希望吴夫人能够把精力放在孙权身上,又无意中说明了孙权也打算离家出走去陆逊那里过暑假的想法,还画了个笑脸。

3.“公瑾??你怎么会在这里?”

“怎么?就允许孙帅哥出道不允许我展示才华?”

3.“公瑾你说,我将来会不会成为国际巨星,小迷妹为了我疯狂?”

“疯狂学习你离家出走?”

“好好学习!”

“你想多了”

4.“这次签约,我就会成为一个正式的……偶像了?幸福来得太突然”

“你告诉伯父没有?”

“这不是有仲谋么?”

“亲哥无误”

5.“什么鬼发展??等等……公瑾你!”

“……很抱歉,我会解释的,关于一切”

6“woc以权谋私?我还以为我爸……他毁了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怎么说都是你亲爹吧,不至于这样?”

“你没有感受到我对他深沉的爱意吗!”

7.“突然习惯了怎么办,习惯真的好可怕”

“过几天还有你更不习惯的”

“我很期待”

8.“啊这个椅子坐上来好舒服……难怪那么多人想坐上来,原来是是真的,适合睡觉”

“哈哈”

9.“所以我是挡箭牌?父亲?利用我还利用公瑾?”

“阿策,这实属无奈之举,更何况……”

“……我还能说什么?”

10.“剧情反转太快让我重启一下”

“就是说,公瑾你作为我方人员潜伏到对方那里,又作为内奸潜伏回来?”

“双面间谍不累啊”

“还好,习惯就好,况且,这不是还有你?”

11.“这就算,正式开战了是吗?”

“奉陪到底”

12.“说好的去看舒城得桃花,伯符,你别毁约”

“当然不会”

13.“仲谋也快了吧?你觉得这招金蝉脱壳……如何?这可是我作为亲哥对他浓浓的爱意啊”

“祝他安好”

14.“哥啊……你不能这么坑我啊”

“不是还有伯言?”

“一言难尽”

“反正从某种意义上……总参谋长和军团长,也没有区别?”

15.“你去潇洒当游侠了我呢!!”

应该是HE,中途掐断就是BE或者OE
——————————————————————————————————

☆辛苦各位看客了,不知道你们看懂没有,反正后面越写越糙,磨砂纸

☆而且你们没有发现只有开头和结尾没有中间部分?

☆大概剧情就是:

策哥趁着吴夫人买菜出道,但是吴夫人没有管(我还没想为什么),结果碰见公瑾就决定一起出道,两个人因为竹马竹马所以很快就……正当策哥想要成为流量明星的时候,被公瑾拉到了小巷子里迷晕了,醒来在征兵现场还莫名其妙的通过了(是坚爸做的手脚),直接下放到基层,目的是让策哥磨练一下顺带积累人气结果真的只是走了一个过场就成为了司令✓,公瑾摊牌“我的任务就是带你参军”,后来发现军队里面有内奸,慢慢查到公瑾头上,然而又一个反转“自己人,我双面间谍”就公瑾是自己人派过去又派回来的,经常转头就把最近情报告诉了坚爸。大概就是一边谈恋爱一边铲除内奸一边抵御外敌的故事,中间没有想,后面策哥假死甩锅给权崽,权崽只能看着办公室认真的伯言望洋兴叹。策瑜环游宇宙当游侠。

很狗血。

策哥战士,公瑾狙击+指挥✓,权崽蹭经验包,可能没有异能设定

策瑜认识很久,经常联系,公瑾因为各种原因报考军校,策哥读的理工大学,但是公瑾没有告诉策哥自己当间谍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定的关系,可能是趁我不注意。

我写的太细了?可这不是用来脑补的吗?这样就很好了!

欢迎各位姐妹交流故事!!!我这里有葡萄酒!曹子桓喝了都说好!

悄咪咪的问一句:有大佬能带曹魏玩的吗我相当期待!!!

看着前面几位的都好长啊,我好害怕😭

算了就这样吧

自抱自泣😂(>_<)

再悄咪咪求全文?

最后宣一发群   798890754,除了我全是大佬,分分钟99+,什么梗都有,只要你敢写😂欢迎加入!!!!!!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