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洛羽

本人已死,无事勿扰,小事烧纸,大事通灵

【混搭三国与全职】来啊一起玩荣耀啊

说在正文前面的话

在ooc的圈子里大鹏展翅,就怕被打。O_o

1.这是我的第一篇完结的文  ( ´・◡・`)所以会很糙,像磨砂纸一样糙T^T,你们甚至可以看成大纲。

2.这篇文纯属娱乐,两部作品没有拉郎*^_^*没有
没看过全职没关系,并没有涉及到很多内容,只有基本设定O(∩_∩)O

3.大魏全员友情向,策瑜和权逊都能看成友情向>3

4.长评短评都可以,小红心小蓝手都接受,接受建议接受批评接受指教,下面评论或者私戳都可以O(∩_∩)O

最后艾特一发姬友,感谢鼓励~~~❤❤❤❤ @天街霡霂

祝各位看官看的开心
-----------------------------------------

01.
孙策现在很难过,非常难过。
真的。
“(`皿´)为什么又卡在这里!!”他气急,干脆把鼠标甩了,一手捶在桌子上,差点把键盘砸了。
路过的周瑜端着杯茶,看到孙策这个样子,见怪不怪的往他屏幕上瞟了一眼,然后波澜不惊的在孙策旁边坐下。
果然是荣耀。
“怎么还没过?都几个小时了?不是说一定可以过的吗?讨逆将军?”周瑜挑了挑眉,从桌上拿起另一张卡晃了晃,“我还在神之领域等你呢,也不抓点儿紧?”
孙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甩掉鼠标往身后的椅子上一躺,就开始朝周瑜吐槽“卡在连胜场上了!说好的连胜50场就行了,但是我过不去啊!而且就剩这个任务了”
周瑜一边躲过了孙策抢他手里清茶的魔爪,一边不忘嘲笑孙策“不是你说想提前通关挑战去神之领域吗?不会后悔了吧。”
“公瑾你这话说的我怎么会后悔呢?但是真的过不去啊,让我一个没满级的去挑战满级?有这水平了我早就去打职业比赛了好吗?”
周瑜想了想,也是。于是他从抽屉里摸出了另一张卡,朝书房走去“仲谋不是把他的卡放在你这里吗?你可以用他的。”
孙策顿时重燃斗志,转头朝周瑜抛了个飞吻“公瑾我真是太爱你了!”
可惜周瑜已经进了书房,似乎没有听到。

02.
“哟这不是孙伯符吗,终于到了神之领域了?”脚下的大地还没有踩热乎,孙策就碰到了熟人。
但是完全没有办法浇灭他的兴奋“哎呀郭祭酒啊,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孙策哈哈的敷衍了过去,走到一旁开始狂戳好友列表里名叫“握瑾怀瑜”的元素法师,“公瑾公瑾在哪?我来找你了!”
那边很快有了回复“上个神之领域而已,不用搞得像是追债吧伯符。”
“还有,我一会过来,你先刷野怪”
孙策也不想刷,看着站在一旁的术士还没走,干脆用语音唠嗑“卧槽你怎么比我还早?”
对面很是不留情面“呵呵因为我聪明啊”
“哈哈都是一起注册的谁比谁聪明啊”孙策喝了口茶,操纵着战斗法师戳了戳术士。
“但是我和你家公瑾都比你早啊,这才是事实。”
“郭祭酒说笑了,怕不是每个没办法打发的漫漫长夜,你除了喝酒,就是在练级吧,好了公瑾来了我就不跟你唠嗑了^0^~”看到遥远的地平线出现了熟悉的身影,孙策草率的结束了互怼,然后飞快的跑了过去“公瑾你有没有看到我!”
郭嘉看着飞快朝着远方飞奔的战斗法师,暗暗骂了句恩爱狗,然后朝着反方向走过去。
毕竟还有个本等着他下,再不过去,他就要被夺命连环call了。
遥想上次他在竞技场和人打的不亦乐乎,然后一个电话打过来,中断了竞技,拿起一看,是曹操“奉孝呐,你怎么还没到,不会是看风景看迷路了吧”
去你的你才迷路,当年在官渡我都没丢过现在怎么可能。郭嘉咬了咬牙,决定不骂人。
好吧,那就下吧。他冷漠的挂了电话,朝着对面一身花花绿绿的角色打了个招呼“我朋友催我下本,我先去了,下次还可以找我啊。”
对面也很爽快“就不留了,有时间再约”
一路跑到副本门口,才发现人还没到齐。哦,人就没有到齐过。但是现在站在这里的,包括他只有四个人,这是要干什么?打血流吗?
看到术士,门口的狂剑士做了个挥手的动作“这里”
“孟德你想干什么?四个人下10人本?给boss送人头吗?”
“这不是人没到齐吗?估计还要个两三分钟吧。”
郭嘉想了想,还是深吸口气把国骂憋了回去,骂人可不是郭祭酒的风格。
三分钟后。
“这就是队伍?”
郭嘉十分后悔为什么不问问队伍有哪些人,可后悔了。
他真傻,真的。
“开吧开吧。”郭嘉自暴自弃的叹了口气,率先进入副本。
刚到不久的荀彧:……难不成发现我把他的酒藏起来了?
状况外的张辽:人不是到齐了吗?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曹操:配置不是没有问题吗?
你们不带牧师真的很丈夫吗?
或许吧。

03.
孙权发誓,他再也不把账号卡甩给孙策了!
为什么才过了一个星期,等级就降了这么多!竞技场胜负率也变了!如果我再把账号卡给孙策那个恩爱狗,我就让孙策去吃屎吧!孙权嘀咕着,愤恨的敲着键盘,誓要戳出一个洞。
等等,怎么感觉背后一凉,孙权慢慢的静静的回头,难不成有人要谋害朕吗?朕的佩剑呢!
他刚摸到桌上的钢笔,就看到了身后的孙策微笑着看着他,大有几分“你再说一遍试试看”的威胁。
来人!朕要被胁迫了!孙权又默默地转了回去,连带敲键盘的动作都轻了很多。再要让孙策帮我练级,我就吃屎去吧!“不经意”的说了出来,孙权立马觉得身后的威压减轻了很多。
孙策走到他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到:“权儿啊,不是哥哥我说你,你怎么能这么对待你亲哥哥呢是吧?如果下次再让我听见,你就别想让我罩着你了!”
孙权忙不迭的点头,没办法,孙策打荣耀的技术比他好,虽说并没有那么大的差距。他家伯言再怎么厉害,那一个魔剑士也不能当战斗法师用吧!
好吧其实是因为他舍不得。
孙策抛下威胁,转身潇洒的走了。临走前还留下了一枚炸弹:“对了今天我和你公瑾哥出去吃饭,晚饭你就自己解决吧,不给报销。”
孙策我cnm!孙权对着孙策的背影狠狠磨牙,却不敢骂出声,真要是被听到了,以后谁罩着他啊。
深吸一口气,孙权戴上耳机,正打算大杀四方,却没料到“嗯?这不是二谋吗?刚刚被你哥怼了,感觉如何,意思意思心疼你一下天天吃狗粮,不像我只有喂别人狗粮的份。”
“曹二吃你的葡萄去,葡萄吃完了还是甘蔗吃完了?要不要我再给你送些酸葡萄啊?保证够酸不酸不要钱。”
屏幕上名叫“首阳山上吃葡萄”的神枪手站的很近,近到让孙权恨不得弄死他,用普攻。
“哦不用了,仲达刚买了葡萄回来,很甜。”
孙权更想弄死他了。一个二个都把自己当狗了是吧?!
“我跟你说,你这样在我吴是要被当做赤壁那把火的燃烧物烧掉的”一边说着,他一边给陆逊去了条短信“伯言!江对面的二丕又来了,要不要烧了他!算了你还是赶紧上线吧。”
结果他刚一抬头,神枪手旁边就多了一个鬼剑士,“子桓的事倒是不劳烦吴大帝了,倒是大帝您,可别被狗粮撑死就好。”
孙权冷笑,“哈哈哈你魏的事情我也懒得管啊毕竟我江东的事情那么多,你说是不是啊,司。马。宣。王。”
之后,两人后退,在孙权还没来得及思考他们要干什么的时候,他的世界,已经灰白一片。
“曹二我一定要给你寄酸葡萄!不酸死你我就不叫孙权!”孙权打开QQ,对着对方吼了这么一句。
而对方只回了这么一句“呵我拒收。”哦还有一句语音“哥,权儿美吗?”以及司马懿的《典论》txt.文档。
“您确定要删除好友‘首阳山上吃葡萄’吗?”“是”“好友已删除”

04.
孙权在副本门口等着陆逊,等的花都快谢了。
“哟这位孤单的朋友,可是没有人一起下副本?要一起吗?”在他翘首期盼的时候,眼前突然冒出来一个花花绿绿的角色,“君莫笑”
不我偏要笑。于是孙权就真的“哈哈哈”的笑了出来。
叶修很想撤回刚才的那句话,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吧。
可惜啊叶神,说出去的话不能撤回。
等笑够了,孙权冷漠的拒绝了他“不我等人”
叶修也不在乎“三个人打五人本,敢吗?”
“呵有什么不敢,想当年我在合肥还跟人干过架呢……”
“生子当如孙仲谋,合肥十万送人头。至尊你就别提了我都觉得丢脸。”旁边冷不丁冒出来一句话打断了孙权,把他吓个半死,他一回头,“( ᵒ̴̶̷̥́ωᵒ̴̶̷̣̥̀ )伯言连你也欺负我。。。。”
叶修有些没听清“……合肥……送人头?千里迢迢去合肥送人头?真是辛苦你了住在南方的同志”
今天还真是时运不齐,命途多舛,冯唐易老,李广难封,屈贾谊……啊呸什么玩意儿。算了他还是不说话了,言多必失言多必失。
“你们是临时认识的是吗?”刚进副本地图,陆逊就问了这么一句。
“我注意看了一眼,一看就是等着一起下本的,就这么认识了”叶修觉得并没有问题。
“两个满级一个56去挑55级副本,干的不错”陆逊难得嘲笑了一下。
叶修倒是觉得没有什么愧疚“反正也无聊嘛”
是挺无聊的,孙权想,他晚饭还不知道吃什么呢。于是趁着打小怪的间隙,孙权决定礼貌的问问叶修同学“你晚饭打算吃什么?”
叶修有些惊讶“没想,怎么你打算请我?请我就不用了咱们多半不在一个城市,你把钱转给我就好了。”
孙权呵呵了两下,转头看向陆逊,“伯言……”
陆逊有些无奈“那就出去吃”
看着孙权高兴的样子,陆逊决定把“你付钱”三个字咽了下去。
这种事,自然是给个惊喜才能体现陆丞相对吴大帝深沉的爱。
是吧?
五分钟后。
“嘿你们技术不错,要不要跟我混啊?”叶修看着两个人不错的配合,抛出了橄榄枝。
“哦拒绝”孙权想都不想就否决了这个议案,年前这个人技术是不错,但是他还指望孙策罩着他呢,可不能投靠别人。
哪怕这个人技术甚至比孙策好很多,比周瑜也好很多。
“为什么?”叶修有些惊讶,这两个人看起来也不是小白啊。
“我好忙,每天都忙着怼人,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你满世界逃亡”孙权手上操作不停。
“那打职业比赛呢?有没有兴趣”叶修来了兴致
“没有,我懒得动。”孙权更加冷漠的拒绝了。
叶修听出了他话里的敷衍,也就不再问了。
因为他换了一个话题。
“意识和反应不错啊,不跟着我打比赛委屈了这天分了你真的不想想?”
那是。孙权在心里冷笑,我家伯言好歹也是上大将军也是拿着剑上过战场的虽说打不过兴霸公绩这种职业武将,但还是可以撂倒你这种宅男的好吧?
只是大帝您真的听到重点了吗?
“嗯……不考虑了,毕竟我们都是有事业的”陆逊出面果断的拒绝了,干脆而又利落。
“好吧,以后有这个想法记得找我。”叶修故意叹了一口气,转而又聊些无关紧要的话题。
三个人一边打一边聊,倒也没有什么压力,毕竟权逊二人都是打发时间,叶修更是用操作弥补了攻击力的欠缺。
走出副本,叶修看了看掉落,嗯还差几个。他转头,望向还没离开的二人,“还没到吃饭的点,继续吗?”
孙权倒是抢在了陆逊的前面“可以啊,反正也无聊。”
叶修倒是后悔了,他不吃狗粮谢谢。这两个人全程撒狗粮是怕他晚上没饭吃吗?
于是转头,再进副本。
随着时间的推移,叶修逐渐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这两个人,战术和意识都不弱,甚至可以说能在职业圈走一圈,而现在限制他们的,是操作跟不上意识,也就是手速跟不上思考。
算了,谁还没点秘密呢,他和唐柔不也有秘密吗?叶修挥了挥手。还好这两个人明确表示对职业圈没有兴趣,否则将来一旦成为对手,联盟可就热闹了哦……
转眼到了饭店的时间,不等叶修出口问,孙权就率先开了口“好了好了我也饿了,我先和伯言吃饭去了,等我们回来你要是还找不到人下本的话就找我们,反正我们也不用练级了”
“好。”叶修不甚在意,随口应下。

05.
“至尊我们到底吃什么?”一路被孙权拉着走,陆逊也不知道在哪,干脆问他。
孙权停下,转头看着陆逊“说过了别叫我至尊了,时间不对地点不对,现在叫我仲谋就好。至于去哪……”他神秘的笑了笑,虽说这笑在陆逊眼中很像猥琐的笑“当然去找我哥!他有钱不请他亲弟弟他还是人吗?”
哦让孙权请客的念头被打消,陆逊暗自在心里腹诽,我们去干什么,吃狗粮?
嗯上大将军你是不是忘了你也是撒狗粮的一员?
孙权甩了个电话“哥啊……”“你撕票吧我没有钱!没有!一分钱都没有!”“孙伯符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在和孙策互怼近5分钟后,周瑜插手,平息了战火“仲谋我把定位发给你”
但是大热天的,孙权却觉得这句话没什么好事。
果然,等到事后,他付账。
孙策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我请客你付钱这不是应该的吗二谋?”周瑜则闭上眼,一副“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的超脱模样。
狗男男。孙权咬牙切齿。
在进行一番十分激烈的讨价还价之后,孙家两兄弟决定各出一半。即使这样,孙策也要孙权请他吃冰淇淋,理由则更是离谱“因为我给你付账了,你请我和你公瑾哥吃冰淇淋总没问题吧”
有。孙权叹息着,掏出了崭新的红色的毛爷爷。“朕赏尔等的。”
然后他得到的回礼是他哥的吐槽和一顿暴揍“嘿你小子还有胆子了,信不信以后我就不罩着你了啊!”
哦不罩就不罩呗,我还有兴霸他们呢。即使如此,孙权也没有说出口,真要说出口,讨逆将军一定当街会用霸王枪戳死他的!
然后他偷偷瞟了一眼周瑜,美周郎望着夜空的星星,表示自己什么也没有听到。
绝交吧,老死不相往来吧。孙权绝望的想,他活着已经没有意义了啊。

06.
等四个人纷纷回家,刷卡登录荣耀,孙权才发现,叶修还是没找到队友。
因为你太嘲讽吧,孙权觉得今天够累的,还要接受下本邀请。可是我无聊啊,在并不认真的想了三秒后,孙权选择了“同意”
于是进入副本。
“看起来你们是吃饱喝足了回来的,”叶修虽说并没有黄少天那么话多,却也是个闲不住的主。
“????”孙权不明所以。
“因为手速和反应下来了”陆逊好心回答,“这位观察挺仔细的。”
“这个本下完,找个大一点的吧,多找点人”叶修刷到了足够的稀有材料,打算转移战场。
“好的”
再出本。
三人分成两队去寻找队友,约定十五分钟后在另一个副本门口集合。
十五分钟后。
叶修看着二人身后的人,再看看自己空荡荡的身后,有些悲伤。荣耀女神不爱我,叶修难过的想。
他看了看配置,哦果然没有牧师。
还好除了自己和那个战斗法师都是满级,否则这本根本带不下去。
稍微熟悉了一下队友,就进去了。
被坑过来的策瑜二人:君莫笑……名字很眼熟,最近很火啊。
文艺青年曹二:醉卧沙场君莫笑是吗?名字不错。
凑人头的郭嘉和荀彧:嗯……没啥感觉
傲娇(划划划)冷漠的司马懿:据说技术很好?有些意思……
于是各怀心思,进入了副本。

07.
还好难度不大,出去之后,叶修感叹了一句。
那边的“执符掌策”和“握瑾怀瑜”明显就是来谈恋爱的,闪光弹一发接着一发,让他想起了喻黄,至于早就已经熟悉的二人……他并不想说话,早就知道了。
今天是个秀恩爱的好日子吗?怎么碰到的都是有家室的。
叶修看着颇有些悠闲的几人“还来吗”
“那就开吧”
又是转身。
今天不适合刷副本吧,清野怪的过程中让叶修很心累,就我一个单身狗看他们吃狗粮?
不还有两个。叶修转移视角,看着同样无语的郭嘉和荀彧相视一笑。确认过眼神,都是单身的人。
至于为什么还有心思转移视角,原因很简单。
配合很默契。哪怕是刚组的队伍
为什么?
有些指令根本不用过于详细的说出口,甚至有些指令不用发出,就都懂了。
和这种人下本就是好,根本不用十分担心会不会挂,要是以后的队友都有这种素质就好了。叶修带着希望如是想到。
安心吧叶神,这些都是例外。
普遍高素质战术达标甚至还有几个让他小小的惊讶了一把。
于是,叶修又开始蠢蠢欲动。
“看起来都不错,有没有兴趣打职业比赛?开局送冠军🏆哦”
“比赛?”郭嘉毕竟只是个术士,不需要那么高的手速,此时有些无聊。
“嗯,包你获得大量迷妹。”
“不能喝酒吧?”郭嘉却问了这么一句。
“不能”
“那就算了吧”郭嘉拒绝的架势甚至比陆逊还要坚定三分。
“……还是个酒鬼,可别被淹死了,到时候连悼词都不好写”
“您可多虑了,倒不如想想眼前的boss怎么过吧”
叶修急忙回头,大爆手速扳回一局。
“其实吧……你不掺和,他们也可以解决的”面前的元素法师悠悠的来了这么一句,却险些让叶修一口老血吐出来。
他大概懂了冯主席被他们气到的感觉了。
叶修难过的想,自己一荣耀之神被人嫌弃了,还混不混了。
然后他看了看战况。几个满级的虐副本,也没什么好看的。
除了那个战斗法师的操作有些骚气,其他的角色普遍发挥不错以外。
叶修主攻战斗法师,所以对那个叫“执符掌策”的战斗法师关注自然也多一些。大部分时间操作没什么意外,有一些却也让他觉得,有点意思。
等等,这术士的名字怎么那么耳熟?叶修突然想到这么一个问题。
前段时间,交过手来着吧?

08.
“这位术士先生……”
“我姓郭。”郭嘉冷漠的打断他,不讲一点情面。
“小郭啊……”
啥玩意???郭嘉有些没反应过来,半天才根据周瑜的提醒猜到是在叫他。
“你跟他们好像挺熟?”叶修决定好好唠唠,最好多打探一下。
“不熟”郭嘉依旧冷漠,我也就“预测”了一下孙伯符的死期,怎么就熟了呢?
叶修决定无视掉这句话。
“看来你们都还不错,真的不打算打比赛吗?”
“不打算”身为元素法师的周瑜,出于并不知道的原因,加入了闲聊。
“可惜了天分。”君莫笑摇摇头表示惋惜。
“啊真是辛苦你了替我们着想。”郭嘉也跟着摇头。
“但是夸赞我们不错的这句话,就笑纳了。”周瑜顺着话头接了过去。
哦真不要脸。
“毕竟这位……”
“我姓叶”
“这位叶先生的技术似乎比我们更上一层楼吧。”郭嘉微笑
“那是自然”
“既然如此,叶先生又何必很多次问我们要不要参加职业联赛呢?”周瑜抛下问题,对着前面的战场喊了一句“小心点!”
鬼都知道他朝谁喊的。
“因为我现在缺人啊,”叶修耸肩,“好苗子太少了,一下子碰见这么多,总是要争取一下吧。”
“但是叶先生如果要组建战队的话,就要从挑战赛开始吧。”郭嘉一点点发问。
“奉孝你先把百度百科关上。”周瑜转头。
“怎么,你们住一起?”叶修好奇心有些重了
“不,但是可以猜到,他是开了百度百科的,毕竟在此之前我们对这些并不是很了解。”周瑜给出解答,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嗯,现在挑战赛也要开始了,还要找人组战队。”
“所以叶先生就问问我们?”郭嘉顺水推舟问到
“结果我们都拒绝了”周瑜撒了一把盐
“哈哈让叶先生很伤心啊”郭嘉说着,口气里却没有半分抱歉。
“所以你们还是答应了好让我不那么伤心啊”
“不可能的,我们都有事情,都只是闲暇时间来打打荣耀”周瑜依旧温和的拒绝了提议,让叶修想起了喻文州。啧,温温和和的但是都寸步不让啊。
“只是……叶先生就不怕,嘉世吗?”郭嘉嫌后面太安静,丢下了一枚炸弹。
“嘉世啊……总要面对啊,还好吧,毕竟他们一直人心不齐”
周瑜笑的更加明媚“叶先生看来对嘉世很熟悉?哪怕现在的指挥者从叶秋变成了肖时钦?”
“也不能说很熟悉吧,比赛还是看过的。”叶修点起一支烟,带上了几分感慨。
“不过我怎么觉得,叶先生对嘉世的熟悉,超出我们的预料呢?”术士朝前走了几步,躲开了野怪的攻击。
遭了,话好像说多了。叶修弹弹烟灰,决定转移话题“但是我对嘉世的熟悉,有怎么及二位相互熟悉呢?而且关系似乎还很复杂?”
“那都是以前,现在好多了”元素法师做了个摊手的动作,表示毫不在意。“但是叶先生,别跑题”
“公瑾啊……你觉得,他是谁呢?”
“奉孝又是怎么想的呢?”
“大概是一样的吧。”
“能和郭祭酒的想法如出一辙,让瑜有些受宠若惊啊”
“哪里哪里,周都督才是真正的王佐之资,短短的交流就猜到了,令嘉很是佩服不已。”
“郭祭酒这话真是折煞瑜了,要论王佐之才,瑜又怎能和荀令君相比呢,那可是‘吾之子房’啊”
“周都督当年的一把火烧出的定局,更是千古流芳啊。”
回来补个蓝顺带休息一会的荀彧:关我什么事?你们没毛病吧?
逐渐不在一个频道上的叶修: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咳,那个,郭嘉啊”叶修出声打断商业互吹“我们再不走,就要被踢出副本了。”
四个人赶紧跟上。
“叶先生,”走着走着,却又是郭嘉先开的口“叶先生如今握着这伞,是想要重回职业巅峰的吧”
“也不是不行啊,万一就这么做到了呢?”君莫笑低头,看着手机的千机伞,笑了笑“毕竟冠军,谁不想要呢。”
“也是,尤其是之前有三连冠在手”周瑜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话,惊的叶修烟灰快抖到键盘上了。
“公瑾啊咱能按常理出牌吗?”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不戳破反而更累吧”周瑜的语气里满是不在乎。
“有意思……说说看,怎么猜到的?”叶修抖抖烟灰,有些期待。
“因为你的操作水平却没有战队过来挖人,这是其一”郭嘉漫不经心的想了想。
“其二,你对于挑战赛,并没有害怕,对于嘉世,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情绪”周瑜接话,说到。
“其三……”
“你能做出一把战矛却邪,就能做出第二把银武”郭嘉决定补刀
“其四,”一直在旁边默默听的荀彧决定也补一把刀“你的战术指挥,在网游水平定会被不断地挖墙脚,但是你不仅安安静静的,还没有人组队,至少,各大工会已经知道了你是谁,所以他们不敢挖人,也不敢让你组队。”
“基本没有人会舍得在小号上用银武,所以你这是大号。而叶先生的指挥,先往四大战术大师上靠,其他三个都很忙,没有时间,只有退役的叶秋会有时间,再加上……”(主战略和战术的区别,嘉嘉和公瑾注意的是细节,令君则是战术,不知道这么想有没有毛病)
“你这伞,是会变形的吧?能够驾驭二十四种职业的,只有荣耀之神叶秋。叶秋先生,我们说的对吗?”郭嘉把脸凑过来,一副“快夸奖我”的模样。叶修注意到,这张脸并不是系统脸,所以他大概能猜到,术士背后的那个男人,究竟是一副怎样的表情。
挺欠揍的。
不能叶修开口,荀彧难得的说了话“我们不会说出去的,毕竟其他人也不信。”
叶修冷漠,我又不在乎。
“好意心领了,倒是你们,这战术,也不是一般人可以达到的境界啊”
“嗯……机缘巧合机缘巧合,我们也解释不清”周瑜插话,打算终止话题
“所以机缘巧合不仅凑成了战术,还让各位结梁子了是吧?这三位…分属两方阵营,我没说错吧?”叶修想着反正也无聊,点燃一把战火也不错。
“前面的,也和各位一样分属两方,因为仇恨并不深,所以现在关系还不错”叶修越说越兴奋,“我说的对吗?我应该怎么称呼?所以这‘握瑾怀瑜’和你的名字有关系吧?周都督?”
周瑜冷漠,真要让我说?你可别被吓死,吓死了我可不帮你收尸。
所以他打了个哈哈“这个……不好说不好说,看有以后没有一个能让你信服的场合,我再告诉你吧”
一路走一路聊,叶修却是半点信息都得不到。
口风真紧。叶修感慨。
出了副本,叶修礼貌的问了一句“还下吗?”就立马全票通过。
叶修叹了口气,今天真刺激真刺激。前半段悬疑大戏,后半段商业互吹,今天不适合打荣耀吧?
另一边,孙权跑到周瑜身边“你们干啥了就开始互吹,不嫌累啊”
周瑜微笑,并不回答。
那看来乐在其中啊,孙权疑惑的想了想,玩战术的人啊,真可怕。

09.
叶修想,看来以后有人下本了嘛,反正……他们的配置就没有齐过。
但是这不是你用残缺的队伍下二十人本的理由!虽然这个本并不是满级的。
“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加入兴欣?”
“没有”
“没有”
“抱歉,暂时没有”
“哦那还真没有”
“没有没有,还打本吗?”
啧,这些人,坚如磐石啊?
于是,在一个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的日子,叶修决定找人下五十人本。
于是他找上另外三大战术大师以及组合,打算试探一把。
等到了副本门口,叶修清人的时候才发现,人还是没有到齐。
真潇洒。
“哦这么多人老叶你是怎么找到的而且下五十人本还没凑齐老叶你也太自信了要不要我把蓝雨全队叫过来啊反正还差几个?”
“哦你可闭嘴吧少天啊可别被呛着你堂堂剑圣被呛死说出去影响多不好”
喻文州倒是发现了问题“有几个人……我认识”
叶修挑眉,这什么运气?
喻文州笑了笑,“我开小号的时候在竞技场碰见过那边的元素法师和战斗法师,打了一个下午。我只打了几盘,剩下的就是少天在和战斗法师对,我在和元素法师聊天。有时候稍微注意了一下,技术不错,少天有些兴奋,说网游能出几个高水平的不容易,虽然还是比不过他剑圣,倒也是很难得了,我就看了看竞技场胜负情况,很少输。”
哦那这群人人脉还真是广啊。
“……少天有时候实在找不到你的人就找那个战斗法师,虽说会赢,但是也并没有很容易,还是要留心几分的”
真可怕。
一番筋疲力尽之后走出副本,叶修觉得好累。
“最惹眼的不是操作而是意识吧,叶神”肖时钦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比指挥网游水平的还是轻松不少”
“不如有时间出来面个基?”叶修走到一群人中间,毕竟这么多副本打下来也熟了不少。
今天的叶神,也在想怎么知道他们的真实身份呢。
                                                                                           END























微微吐槽王者荣耀,如果觉得不适就请客官停步吧,毕竟主观能动性比较深❤❤❤❤

【脑洞段子番外】穿越(粗略大纲)
叶修看着眼前的惨状,努力的思考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还好他没喝酒,否则就真想不起来了。
事情很狗血,他们穿越了,之前还在世邀赛上庆功,一眨眼就这样了。
见了鬼了。
现在他们正在一个看起来很豪华的地方,天上是漫天的星星,他们都穿着古装。
叶修有些后悔苏沐橙看古装电视剧的时候没有陪她看,否则就能猜出来到底是什么朝代了。可惜他并没有。
他一直没有办法理解的是,为什么几个姑娘反而是最早知道的?好像是一个妹子用古琴弹了一首很……欢快的曲子?
哦那妹子的脸他熟,陪沐橙面过基。
但是旁边的一些男的朝他笑的高深莫测又是几个意思?他不搞基好吗?
嗯……在弹完曲子之后,小事情的小姑娘显得有些兴奋,说见到男神了。嗯?她男神不是肖时钦吗?小事情则有些接受无能,看来他也知道了什么,现在正在努力消化,但是一问他知道了什么,他笑的神秘,“叶神你要自己套出来”
哦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一旁的喻文州好像……也知道了“因为在来之前,我问过了这里是哪里啊(其实是铜雀台,铜雀台在邺城)”
文州你个手残信不信我咒你新赛季手速再降。
一旁的黄少天不停地在问“这里是哪里啊文州你要是不告诉我咱俩就分手吧呵”喻文州拗不过他,悄悄地说了,然后黄少天就被口水呛着了“牛逼牛逼,在下佩服,难怪难怪。”
还有人朝他笑的温柔“一起打过本匹过配你就忘了?我很伤心啊”
闭嘴吧你个戏精
感觉……那么多人只有几个姑娘,喻黄和肖时钦知道情况,其他人都是云里雾里啊……
话不多说,先让他听听几个姑娘在聊什么。
“啊………你说我能不能看到武陵仙君?”
“醒醒吧你敢吗?你不怕到时候小事情护不住你?”
“也是。但是星航指挥官总让我看看吧?”
“未来科幻向?你当这是杀破狼剧组啊?”
“说真的海军大将是真的丑”
“加一,真的不是一般的丑,我周郎的气质是被吃了吗?”
“哈哈哈最崩的不应该是策哥吗”
“嗯……讨逆将军明明辣么帅为什么是个鬼的海盗设定?挫炸了好吗”
“模也好丑,天美画师就不看看正史的?”
“哦对了体验服新上线英雄知不知道”
“司马懿?!那一身骚气的黑白?我开始以为龙牙呢!”
“嗯……是很骚,恭喜孔明先生又多了cp”
“拆我CP的都不是好人。”
“策瑜啊……不是就在旁边?江东双璧果然养眼”
“啊……荀令君果然是美男,你说我凑他身上闻闻他会不会打我?”
“哈哈哈祝你平安,早日归来”
“算了吧曹霸霸忒可怕”
“嗯……很想让他们上手打王者”
“用自己的角色?三国专场?期待期待”
叶修觉得,他好像也知道了什么。
算了他去喝杯酒冷静一下。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