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洛羽

本人已死,无事勿扰,小事烧纸,大事通灵

【铠一】地虎侠·坤中使用说明

说在前面的话

1.算是给党交党费了(●'◡'●)ノ❤质量堪忧,文笔极烂,毫无逻辑可言,各位太太求放过!!!\(≧▽≦)/

2.主人物坤中,cp西中,可能有隐晦向的中我,超隐晦的那种!!!

3.小红心小蓝手毫不介意的砸过来吧!!!长评短评都可以,私信也行,能够有具体一点的意见建议更好啦!!(ʃƪ ˘ ³˘)

4.在亲友鼓励下发出来了 @迟语绎墨 在线感谢亲友!!!(。’▽’。)♡

(5.三篇文三个不同类型的坑,我果然是个天才😂)


准备好了吗

Ready   GO!!

——————————————————


尊敬的客户您好,很高兴您信任本公司并使用了本公司旗下系列产品“光影铠甲勇士”中的地虎侠·坤中。

本公司秉承着“为客户着想”的理念,将说明书一并免费寄至您家,为了您和坤中的身体健康及心灵愉快,请认真阅读说明书并按照相应流程操作,如有更多疑虑,请及时登录本公司官网寻求网友或客服的帮助。若出现任何因违背本说明书而产生的损坏,本公司概不负责。


【产品基础数值】

姓名:坤中(地虎侠)

身高:18.6cm

体重:700g

制造商:奥飞虚拟真人科技有限公司

制造地:大连

出厂日期:1991年

使用寿命:未知(视具体情况而定)


【产品附件】

运动套装×4

烤肉配料表×1

篮球×2

地虎铠甲召唤器×1

土影石碎片×1

注:

1.运动套装和篮球🏀可在本公司官网购买,物美价廉,质量保证

2.烤肉配料表适用于厨艺一般或者基本不下厨的顾客,若您对于自己厨艺信心满满,可以尝试自己的独家配料,或许会有惊喜

3.召唤器和土影石碎片请您悉心保管,关键时刻能够发挥作用

4.若您注意到土影石碎片光芒闪烁或者暗淡,请及时插入土里,会加速能量回复

5.若碎片丢失,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本公司会用最快的速度将新的碎片寄至您家


【激活方法】

请将您的坤中放置在温度适宜,环境干净的地方,最好能有光亮,在他身前放一盘烤肉,一盘饺子,一个篮球,半小时之内即可激活。

若并未被激活,请就近寻找本公司旗下同系列产品西钊进行辅助激活,或者告诉他希望能和他一起打篮球吃烤肉,坤中就会很快激活,效果明显。

若上述方法均不能激活坤中,请联系本公司进行更换。


【好感度】

0——20疏离模式:与您进行一问一答的交流方式,稍显不安与焦躁

21——50友好模式:明显放心下来并会与您反复进行漫无目的的聊天,带给您安全感

51——80挚友模式:会更经常与您沟通并留意到您的一些日常生活习惯,会提到自己的过去

81——100知心模式:与您交心,会关心您的生活,会有更多更为可爱的一些行为展现,会主动讲述这几天的日常生活

>100灵魂伴侣模式:友情上升,会支支吾吾的表白,如果接受的话反而会成熟很多

注:初始好感度为0;好感度比较容易刷;灵魂伴侣模式目前仅有产品西钊能够刷出


【产品性能】

您的坤中是一款充电时间短,续航能力长的产品,您不需要频繁充点,产品就保持正常状态,充电方式包括但不仅限于陪他打篮球,吃烤肉,漫无目的的聊天和进行日常训练。坤中性格开朗,与他相处极少会引起不适,请您放心相处。据大数据反应,多数用户的体力,沟通能力和心理健康状态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少部分用户会提升格斗能力。

您的坤中在日常生活中兼容性强,受到广大用户及其他产品的喜爱,如果您有闲暇的精力和时间,可以在本公司凭借发票折扣购买其他“光影铠甲”系列产品,他会有不同的反应,并对您的依赖性有相对的减弱,但是您千万不可以忽视掉您的坤中,即使他可以自己想通一些事情。但请尽量不要让中期北淼产品和您的坤中单独相处,否则可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需要您花更大代价进行疏导。

产品坤中为外向型产品,会经常不在家,您不需要担心他的安全问题,他不会有什么意外发生,您只需要在家等着就好,最好备上晚饭,如果您厨艺不佳,一盘烤肉即可。若有夜不归宿的情况发生,请保持电话通畅并注意土影石的状态。但是您并不能因此而限制坤中的自由,那会导致好感度下降。出行有利于坤中的心里健康,他会在回家之后主动讲述自己的见闻,如果您觉得他有所隐瞒也请不要追问,要么是因为担心您的安全,要么是因为好感度不够。

您的坤中适应性强,包容性大,您在他的日常中只要不是过于忽视他,就会提升好感度,如果您有出差或者外出学习这类行为,请及时告知于他并说明时间,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如果您短时间内没办法照顾他,请寻找购买了产品“西钊”的朋友并送至他家,您就不用担心了。

您的坤中处于青少年向成年过渡的阶段,有些方面不够成熟是正常行为,请不要显露出鄙视等想法。如果好感度>50他会关注您的日常,并提醒您不要熬夜或做出其他不利于身心健康的行为,反之,您也可以向他询问一些理科知识或者题目,他会耐心解答的;如果好感度>80会主动带您进行晨跑等锻炼项目,并教您一些格斗招式,请认真配合。如果您不大喜欢锻炼,也请及时与他沟通,不要为难自己,那也会让他很难过。


【注意事项】

随时注意您的坤中身体健康,如果有受伤情况发生,在确定您与坤中好感度足够的情况下再行追问;如果不够,那就保持沉默,细心给他包扎;如果受伤严重,请及时带到最近的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治疗。

尽量不要让您的坤中与另一系列产品“影界”单独相处,尤其是在他认识或者您家里有一个西钊的情况下。会发生您难以解决的情况。

与您的坤中沟通请不要尽量展现您的暴躁和难以沟通,如果您有工作学习生活上的不快,您可以向您的坤中倾诉,他不一定能解决,但是能给予他能给的安慰。

请不要让您的坤中处于两难境地,那会让他闷闷不乐左右为难,心理伤害程度仅次于您完全抛下他不理不睬。


【常见问题解答】

1. Q:我的坤中激活之后不大爱说话,我问他一句他回的也很少,并且很护着自己的土影石,是怎么回事??

A:抱歉,工作人员在发货过程中误将西钊寄给您,请您原谅,并且尽快寄回,邮费将由我们承担。如果您喜欢西钊,我们也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免费送您一个坤中。

2. Q:我的坤中到我家之后有些话多,还有些口吃,我该怎么缓解?

A:不用担心,那只是在适应新的环境,您只用备好一个干净敞亮的地方给他住,做好饭菜,显得自然一点,他很快就会正常下来

3. Q:我的坤中回来之后明显显得很开心,我问他他又只说认识了一个朋友,我怕他被拐了怎么办??

A:首先祝贺您的坤中好感度较高,其次,那个朋友指的是西钊,您不用过于担心,但是需要提醒他带上地虎铠甲召唤器以免发生不测。

4. Q:我的坤中最近突然不大爱出门了,我劝他他又表现的在出去与不出去之间纠结,他到底是出去呢还是不出去呢?

A:您的坤中本性还是喜欢出门的,劝他出去,并且隐晦的告诉他只要是认定的朋友,就不用顾及他的身份,只要相信那个朋友并不会做什么伤害坤中的事情,那个朋友就是可以相信。

5. Q:我的坤中最近显得很左右为难,是不是他和他的新朋友发生了什么?

A:这个您同样不用担心,这是由他的“中庸”性格影响的,左右为难正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您要劝他的仅仅是相信自己的本心,然后再去寻找答案。

6. Q:他最近显得欲言又止,我到底是听呢还是不听呢?

A:您要让他自己说,至于说些什么就不是本公司能够知道的,可能是前几天的左右为难解决掉了,也可能是他有了喜欢的人,不管怎样,安安静静的做个倾听者。他真的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他安慰和您的意见。

7. Q:我什么时候能够知道地虎铠甲的事情?

A:那要看他自己,可能是在认识西钊之后,可能是在消灭影界之后,也有可能根本就不会说。

8. Q:我真的好喜欢他,我能向他表白吗?

A:如果您说的是友情之间的,您可以告诉他。如果是爱情,不同产品之间存在个体差异,但是本公司不介意您表白。只要别让他为难就好。

9. Q:西钊最近经常来我家玩并且过夜,重点是锁上房门!!我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不正常,是我想的那种关系吗?

A:看您想的是什么关系了,建议您不要私自窥探他们的秘密,西钊具有相当的反侦查能力,如果贸然出击,会降低您和坤中西钊的好感度,得不偿失。


祝您使用愉快!


评论(10)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